0
Fax
02-33669729
設計思考講座

【企業設計創新線上講堂】設計思考創新突圍標竿示範:智慧醫療與傳產加值經驗分享

設計思考煉金術:企業迎向未來的基本功
ICT轉型智慧醫療,如何運用設計思考跨越產業鴻溝打造好用又好賣的產品?
傳統製造優勢產業二代接班想要開發新市場,如何運用設計思考掌握新市場並建立界定新產品規格的能力?

設計思考企業創新在國外很流行,國內也有成功的經驗與實例嗎?設計思考如何一點一滴改變代工思維與生態,從「人」著手建立新產業時代的企業基本功?ICT轉型智慧醫療,如何運用設計思考跨越產業鴻溝打造好用又好賣的產品?傳統製造優勢產業二代接班想要開發新市場,如何運用設計思考掌握新市場並建立界定新產品規格的能力?

 

台大智活中心在2021年11月29日(一)上午10時舉辦「企業設計創新線上講堂–設計思考創新突圍標竿示範:智慧醫療與傳產加值經驗分享」,暢談企業設計思考煉金術。活動邀請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、臺灣設計研究院院長張基義與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等人致詞,分享設計思考如何協助臺灣企業創新。

 

臺大智活中心的核心教授陳俊杉、賴宏誌也將分享最新的臺灣企業設計創新案例,暢談時下最夯的智慧醫療以及傳統製造中堅企業,如何協助ICT業者跨足時下最夯的智慧醫療,突破技術導向迷思,以人為本精準掌握市場商機;以及協助傳統製造業打造創新產品,透過設計思考找到創新價值並提升競爭力等議題。

 

企業設計創新線上講堂將完整揭露設計思考的企業創新煉金術,剖析標竿企業運用設計思考的共創歷程與成效,找到創新價值並提升競爭力,共同為臺灣產業轉型升級點出設計思考的關鍵意義。

 

完整論壇影音就在「台大智活」YouTube頻道,歡迎訂閱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