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Fax
02-33669729
GenAI Stars 生成式AI百工百業應用選拔

首屆GenAI Stars生成式AI百工百業創新應用選拔,4/9、4/17「創新創業組」線上說明會開始報名

首屆「GenAI Stars百工百業創新應用選拔」,透過「創新創業組」 選拔,提供培力課程、專屬技術資源、深度輔導、國際級展會等資源鏈結,助攻產業運用GenAI找到布局關鍵,搶進下一波贏者圈!4/9、4/17「創新創業組」線上說明會開始報名

ChatGPT帶動生成式AI風潮,產業應用推陳出新,生成式AI的賦能,實現了low code/ no code的應用想像;2024面對企業級生成式AI全面開展、無需連網即可執行生成式AI的終端興起,百工百業正因應生成式AI的迅速擴散搶攻升級轉型的契機!

 

為推動生成式AI的發展,由國科會指導,台大智活主辦的首屆【2024 GenAI Stars 生成式AI 百工百業創新應用選拔】即日起開跑!

 

  • 總獎金超過700萬
  • 鏈投資.鏈補助.鏈市場
  • 提供專屬技術資源及業師輔導,助推GenAI產品
  • 國際級指標性展會媒合鏈結

 

前Google台灣區總經理簡立峰強調:「2024是人機協同元年,百工百業都必須應用生成式AI,產業領頭羊也必須高度轉型!」隨著生成式AI的逐步普及,百工百業可以用低成本、甚至無須程式碼的方式,善用數據進行轉型。

 

首屆「GenAI Stars百工百業創新應用選拔」,透過「創新創業組」 選拔,提供培力課程、專屬技術資源、深度輔導、國際級展會等資源鏈結,助攻產業運用GenAI找到布局關鍵,搶進下一波贏者圈!

 

GenAI Stars百工百業創新應用選拔活動官網https://genaistars.org.tw/

 

「創新創業組」企業內部創新競賽說明影片

 

「創新創業組」研發創新產品競賽說明影片

 

GenAI Stars生成式AI百工百業創新應用選拔「創新創業組」線上說明會

 

「創新創業組」招募研發GenAI創新產品上市的企業、應用GenAI實現內部創新的企業,由台大智活助推GenAI產品研發,掌握大商機,或讓GenAI成為企業內部創新的驅動力。初選的隊伍將獲實作輔助金,並得到一對一業師的深度輔導,最終選拔總獎金達300萬元,更能運用國家鏈投資、鏈市場、鏈補助的三鏈策略助攻創新創業。

 

這次線上說明會,針對「創新創業組」,由台大智活中心陳俊杉副主任主講,為志在發展GenAI創新產品及正在運用GenAI技術進行內部創新的企業,介紹GenAI選拔活動,以及如何在選拔中奪得大獎並獲取開發資源的補助。

 

內容包含:

  • 競賽目的&願景
  • 參賽資格&條件
  • 競賽流程&時間表
  • 評審標準&獎項設置
  • 專業指導&資源支援
  • 商業機會&合作前景

 

 

  • 4/9(二) 14:00-15:00
    2024 GenAI Stars【創新創業組】線上說明會 第一場
    即刻報名
  • 4/17(三) 10:00-11:00
    2024 GenAI Stars【創新創業組】線上說明會 第二場
    即刻報名

社群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