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Fax
02-33669729

Tools

工具

醫療照護利害關係人圖Healthcare Stakeholders Map

由於醫療場域利害關係人繁雜,當專案團隊已經有了一個產品或服務的概念,也有初步的服務情境。接下來要使產品/服務可以順利的開發和運作,需仔細盤點產品與服務在開發過程中或執行運作時,所牽涉到相關重要角色或關鍵合作夥伴,並思考他們之間關心哪些必須交換的價值與利益。 利害關係圖是一個圖像化的工具,協助盤點並具體化關鍵利害關係人的價值交換網絡,有效盤點產品開發、服務執行階段有哪些利害關係人,並釐清各角色之間的價值傳遞,以利後續合作的展開。 完成利害關係圖後,專案團隊會對整個商模所需的關鍵資源與關鍵夥伴有初步的盤點,並擬定鏈結這些合作夥伴的行動方案,讓產品/服務在開發中與實際營運時更加順暢。

 

社群分享

工具下載

請輸入您的基本資料,完成後我們會寄送檔案連結到您的信箱

資料成功送出,請到您的信箱查看